最新消息

【拚戰OTT】TBC陳振珉談競爭:Cable TV與OTT是互補非互斥-Part2

新聞節錄自-匯流新聞網 記者蘇元和/獨家專訪

TBC助便當銷售3萬盒 也帶動高頻寬用戶數成長

「近一年的時間,TBC幫忙便當銷售近3萬盒。」陳振珉說,TBC是便當很好的銷售通路,3萬盒子綁3萬戶的上網用戶,TBC也因便當提高10%15%的續約與新增的客戶數,尤其是提高安裝120M高頻寬的用戶數。

陳振珉說,「過去,我們不重視家戶裡每一個人的關連,現在以家為中心的加值服務會越來越多,便當只是其中一個服務,今年至明年,TBC居家保全與長照都要做起來,尤其是居家照護今年必要與業界合作,把服務整合到電視與遙控器。」

談到TBC的策略與優勢,陳振珉說,中華電信MOD與其他有線電視業者一樣,如:凱擘結合myVideo都是守住一個平台的內容,然而,全世界沒有一家OTT內容可以滿足所有用戶,有人喜歡外國品牌平台,有人喜歡KKBOX,就會看KKTVTBC要做的事是整合所有OTT內容業者,不排除任何一個業者,同時,不斷改善讓使用介面更友善(userfriendly)。

TBC從傳統第四台變成一個多元服務的平台,搭上OTT浪潮,也開啟與便當合作的契機,儘管TBC不想被外界認為「便當」與「TBC」聯手是「近親聯姻」,但,陳振珉也坦言,有機緣能與便當合作,嚴格地說,雖不是同一個集團,但溝通起來比較方便。無論是成本與獲利,仍各自有關鍵績效指標(KPI),不能各自圖利任何一方。


完整新聞內容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拚戰ott-tbc陳振珉談競爭-cable-tv與ott是互補非互斥-020719127.html


關於達博 合作廠商 開發平台 人才招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