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賀!達博網路通過「SBIR中國優平計劃」技術審核!


因應我國產業未來發展,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SBIR計劃,以鼓勵中小企業從事技術、產品等研發與創新來強化產業競爭力,為國內的企業不斷的注入活水。由於SBIR是委由國內各領域專家學者所組成的評審小組,其嚴格的審核及結案的確實追蹤及要求,也讓許多企業因創新不足或技術能力缺乏而望之卻步。


達博網路自2012年投入TV-OTT遊戲產業後,即不斷的創新研發,在2014年以「結合智慧電視與多元操作裝置之跨平台互動技術開發計畫」成功通過SBIR計劃,隔年再以「跨業頻寬金流資訊串接技術開發」獲得委員審核完成,並受邀參加2015年底舉辦的SBIR成果展。


今年1月,達博網路再次順利完成「中國智慧電視遊戲市場之高性能跨平台互動體驗適性化技術開發」計劃,代表達博網路在創新的技術及對外的擴展上,屢次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認可與支持,為臺灣的OTT遊戲擴展海外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!


達博網路在TV-OTT領域,成功的結合了智慧電視、手機互動、多人遊玩及聲控的遊戲模式,開啟手機、TV互動新關係,簡單的體感操作、歡樂的聲控模式,加上可愛的畫面,只要拿起手機,就可以和家人、朋友一起同樂。


這就是達博網路的核心精神 - 家庭、互動、好遊戲!


關於達博 合作廠商 開發平台 人才招募